close

前兩個星期跟麻吉去逛costco看到有千葉火鍋ㄉ優惠卷

麻吉最愛吃千葉,可是他說一份有3600他要吃到何時

看到優惠卷也可使用在關係企業ㄉ敦堤牛排

結果麻吉居然不知桃園有敦提,我跟他說開ㄌ好幾年我吃過好幾次ㄌ還可以

個人覺得比X族優,東西挺多價錢也便宜,他那大胃王可以去吃看看

結果麻吉去吃完回來念我說他跟小孩三個人點ㄌ兩份主餐+一個沙拉吧吃快1700

比X族貴拿~~麼多,東西也不多,結果找ㄌ半天我居然沒有半篇食記

哈~~不是我ㄉ錯啦,因為之前吃太多次根本懶ㄉ寫

ㄏㄏ,老娘上網估狗ㄌ一下,他們用餐方式跟價錢改ㄌ,不是偶ㄉ錯啦

為ㄌ證明我之前吃ㄉ時候東西真ㄉ不少,翻ㄌ最近一次去吃ㄉ相片

不過那天沒帶相機只是隨便用手機拍拍,效果不優

這是今年五月份跟我家眾ㄚ季們去ㄉ

四個人點ㄌ兩份主餐另兩人只點沙拉吧還不用1500

而且沙拉吧種類粉多,而且那時候只點沙拉吧一個人才200多

我真ㄉ沒有騙尼吧,誰叫尼之前不去吃

沙拉~

涼拌區~

熱食區~

壽司&美式料理~

現烤披薩&甜點

蛋糕櫃~

水果

冰品~

現調飲料

飲料區~

汽水旁邊還有現做霜淇淋捏~

座位區很寬敞~

我點ㄉ雞排~

這是自助吧ㄉ東西,蝦很新鮮捏

那天吃飽又跑去大古山看飛機

我家表姊說粉愛去大古山看飛機啦

我......我家抬頭天天有飛機經過,沒FU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