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錢兒子阿娘送ㄌ兩張寒舍艾美酒店ㄉ餐卷,一直拖到昨天才跟老爺兩個自己享福去

其實前兩年我家小姑在旅展買ㄌ一張四人份餐卷就帶我家兒子女兒去過,那兩個比我還好命

因那年小姑預計過年時去吃,往年我跟老爺過年期間都出國,就那年延到過年後才出去玩

因為平時假日一人份就要1390+10%過年期間要2000捏,所以那年偶跟老爺自願放棄不去

真是老天有眼,我最愛ㄉ錢兒子阿娘不虧是仙姑,算到偶還沒去過

昨天出門前天氣還不錯,誰知到台北時卻下起毛毛細雨,所以懶得去拍大門

預約11:30到時剛好一堆人準備進去用餐,所以只拍ㄌ角落

門口ㄉ大魚

屋頂ㄉ裝飾相當耀眼,一進去就被吸引

說景氣不好,坦白說實在感受不到,整間餐廳滿滿滿

麵包區~ 

飲料區~這區是可樂,咖啡跟茶 

生魚片~

迷你壽司&握壽司~

海鮮區~ 

生菜沙拉~ 

現拌凱薩沙拉~

帝王蟹~ 

現煮麵食~ 

麵ㄉ選擇種類不少 

油炸天婦羅&現煎鐵板牛排

牛排ㄉ品質粉優~

哈~~前兩天沒吃到螃蟹,今天可以讓我吃到撐 

熱食區~ 

披薩區~ 

現烤薄皮披薩~ 

旁邊還有一區飲料區~ 

這裡都是現榨果汁~ 

甜點區~香蕉派

法式薄餅~旁邊有多種果醬可加

冰淇淋~~哈根達斯&莫凡比

ㄏㄏ~還有軟糖 

蛋糕~~有10幾種種類可選,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

巧克力鳳梨酥~

水果區~

全部區域晃完~~開始進攻

先來盤凱薩沙拉,生菜很清脆,凱薩醬不油膩,吃起來爽口

天婦羅~地瓜好吃 

生魚片跟迷你握壽司都很新鮮 

哈哈哈~~蒸花蟹,給我吃到ㄌ吼,不過蝦子我覺ㄉ礁溪鳳凰ㄉ比較讚 

老爺戰鬥力薄弱~ 

拿ㄌ一碗就不想拿ㄌ,這應該不是北海道ㄉ帝王蟹,我覺得是智利ㄉ,吃起來差好多,湯頭卻像是餛飩湯...不優

熱食~高麗菜很甜,栗子燒雞&炒牛肉也不錯 

煎牛排~肉質很嫩....好吃,不過那個蒜頭我不愛,我喜歡煎ㄉ酥脆那種

手捲~只有生菜,少ㄌ三島香鬆 

探索廚房ㄉ把費還好,我覺ㄉ凱菲屋ㄉ比較多樣化

不過甜點不錯,老娘幾乎全吃ㄌ 

草莓慕斯

自製法式薄餅~~ 

現烤舒芙蕾~~這個要熱熱ㄉ吃,所以一出爐服務生一桌一桌送上

淡淡ㄉ奶香,表層撒上砂糖,連已經打敗舉白旗坐在旁邊ㄉ老爺也吃ㄌ一個 

吃ㄌ那麼多當然要來點水果,那個百香果粉酸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