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名ㄉ除ㄌ古蹟外就是小吃

出門前我家小姑估苟ㄌ一大張小吃名單,哈~~老爺說要吃完他可能要留在那一個月吧

因為待的時間不多,而且從南投再轉去台南已經快傍晚,有些小吃都已經打烊囉~

所以只好在住ㄉ附近隨便繞繞

看到這區..........西門淺草

不知為何取這名,有東京淺草ㄉFU嗎??我看不出來捏>< 

這是之前看到部落格好友推薦

在國華街有名ㄉ小卷米粉對面,到時老闆已經準備收攤,剩下幾串全被我包ㄌ 

冰果店也是同個老闆,他家ㄉ紅茶也好好喝~ 

這甜不辣先經過油炸再用炭火慢烤,表面只撒上胡椒沒有多餘ㄉ醬料,吃起來不油膩....好吃

這樣一串只要雜摳,右邊那個是送ㄉ 哈~~ 

我家婆婆是台南鹽水人,跟老闆聊開ㄌ,老闆把他ㄉ武功祕笈大方秀給我們看 哈~~

老闆超推薦這家,可惜我們才剛去吃了阿裕,隔天又要趕回台北,所以等下次囉~

跟老闆合影......我這高頭大馬,老闆顯ㄉ小鳥依人,真是不好意思~ 

順便來嚐嚐旁邊這家香蕉煎餅跟泰國有迷有差........其實泰國已經是10幾年前去ㄉ,早忘ㄌ那滋味

價錢合理~ 

打卡按讚有折扣

點ㄌ份綜合口味

再來杯泰式奶茶~~坦白說.....太甜ㄌ啦

繼續往前走,看到眼前一群人 

走近一瞧,原來是那家有名ㄉ散步甜點.....蜷尾家,很誇張,賣霜淇淋可以搞成這樣

抽ㄌ張號碼牌,居然要等一百多號,立馬走人..... 

來吃刨冰卡實在......江水號

早期ㄉ八寶冰

天氣太熱,冰都融化ㄌ,可是吃完覺得普通捏,我比較喜歡我家這裡ㄉ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 

這家阿明豬心也是粉誇張,隊伍排ㄉ落落長

拐到旁邊巷子,聽說是分家後弟弟開ㄉ.....阿文豬心 

客人一樣不少,不過不用排太久,可是這麼熱ㄉ天坐在裡面吃應該會中暑,所以小姑決定打包回民宿吃 

再往前去買ㄌ這家滷味炭烤,帶回民宿當消夜

ps結果這些消夜都迷有吃到啦

回民宿後民宿主人熱情ㄉ過來跟咱家小姑聊天,就這樣聊到11點多,老娘已經快昏倒囉 

隔天去吃ㄌ這家無名鹹粥 

個人覺ㄉ已經變成虱目魚粥.....滿滿都是虱目魚

台南ㄉ菜粽很有名也來一顆吧~~

南部ㄉ菜粽大多是用月桃葉來包,所以吃起來有股淡淡清香,不過吃不慣ㄉ人會不喜歡那個味道

回家後老娘自己煮ㄉ鹹粥,偶覺得偶煮ㄉ比較好吃捏~

這家網路超推ㄉ菜粽,不過一樣七早八早就賣完

只要在門口看到這牌子就是..............

簡簡單單.....就只賣菜粽跟味噌湯

不到八點來已經看到老闆在收攤刷鍋子ㄌ

哈哈~~我英明

前兩天有打電話來先訂ㄌ20顆,跟老闆約九點前來拿,所以老闆正在幫我打包

每次去安平一定要吃ㄉ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