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姊知道偶家老爺是酒鬼,所以每次回台都會帶瓶日本酒送老爺

當然我家老爺就全都下肚收藏

去年送ㄌ一個木盒裝ㄉ,看起來包裝不錯,所以就一直躺在我家酒櫃沒去動他

年初某天買ㄌ個鹽酥雞當消夜,老爺說拿來開.....

老娘開ㄌ木盒後看那包裝跟酒瓶都挺順眼ㄉ當下覺ㄉ太浪費,所以拿ㄌ罐啤酒跟老爺換回來

也因此那個木盒繼續回酒櫃罰站中..........

今天看朋友poㄌ一個跟我差不多ㄉ,他ㄉ那個是"三割九分",不過提到甚麼"二割三分",老娘覺ㄉ還挺眼熟哩

就去酒櫃拿出來瞧瞧,嘿~~不就是我這瓶嗎?

上網估苟ㄌ一下,吼~~還頗有來頭ㄉ,我這瓶目前是日本清酒界ㄉNO1捏

還好我家老爺沒糟蹋ㄌ這瓶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