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家姊妹們趁著我家老爺不在,老娘不須伺候老爺ㄉ假日約去喝個貴婦下午茶

之前就說要帶偶家ㄚ季去吃米朗琪,可是他只接受下午五點以後ㄉ訂位,那還叫下午茶嗎(作罷)

訂好ㄌ蜜糖吐司結果水晶(難搞)會員,又覺ㄉ姊妹難得聚會話夾子一打開90分鐘哪夠

估苟ㄌ一下這間位於中山捷運旁ㄉGALERIE Bistro百藝畫廊評價還不錯

重點是可以坐一整個下午不會趕人,所以約好今天下午兩點碰面,結果真ㄉ讓我們一坐坐到快六點

這家交通很方便中山捷運2號出口一上來就看到

門口牆壁上有店內所有菜單

大門外

招牌~

庭院門口邊也有一整本menu

有戶外庭院,今天這天氣坐在這裡真ㄉ很舒服

but.......我家某姊怕熱,一定要進去吹冷氣

不過後來快五點裡面要準備晚餐,我們有很識相ㄉ出來外面繼續

圍牆邊整排樹都掛上聖誕裝飾

室內座位有兩區,這區靠近吧檯工作區

我們坐這B區,剛來時旁邊有10幾個人用餐聚會,後來離開就剩我們四個聒噪女人,不怕吵到人家

中間這區純粹都是擺飾

今天剛好穿ㄌ一身紅,很搭~~不過略顯肥胖只好躲到樹後面

旁邊鳥籠裡有兩隻愛情鳥~後來還看到一隻貓,不過相機拿來後不見ㄌ

藍色這隻我喜歡~

去洗手間時看到這個很有FUㄉ紅磚牆跟復古樓梯

點ㄌ義式帕尼尼加州烤雞三明治

這份是鮪魚~

總匯三明治~

焦糖香蕉蘭姆薄餅

經典蘋果薄餅~~酸酸甜甜ㄉ滋味帶有淡淡ㄉ肉桂香

我ㄉ玫瑰茶,一大杯無糖玫瑰茶,店家很貼心,所有飲料ㄉ糖都是自行添加,我這杯糖也帶有淡淡ㄉ玫瑰花香

另外還有個小杯裝ㄌ冰塊可以將大杯內ㄉ茶少量倒入小杯喝,所以喝到後來不會越來越淡

(一團混亂中裝冰塊ㄉ小杯沒照到)

這杯不知是洋甘菊茶還是檸檬薄荷茶,點ㄌ三杯長ㄉ都差不多,照起來都一樣

傍晚ㄉ大門~

天漸漸昏暗,夜晚也很有FU~

這次ㄉ聚會一坐下來聊ㄌ一整個下午,花費兩張多ㄉ小朋友

雖然價位略高,不過很悠閒,不會像一般名店店內吵雜壅擠又限制時間,聊ㄉ正愉快就需閃人

服務也很親切,唯一就是有時候很急著來收盤子,我家姊姊還要吃裡面ㄉ水果啦~

所以想久坐ㄉ朋友可以考慮來這度過優閒ㄉ午後時光~

後來表姊夫來接貴婦表姊,順便買ㄌ上引水產ㄉ便當送來給我們眾家姊妹帶回家當晚餐才解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