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綠色隧道的路上看到這塊大石頭, 其實剛剛一度要放棄回頭開車過來的,因為一眼看去全是彎來彎去的上坡耶!休息片刻還是拼了



終於看到前面一大片樹蔭應該快到了吧



真的到了耶,這裡是東側的入口處



真不虧大老遠跑來,這裡跟永安那的綠色隧道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別



想不到吧!正午12點ㄋㄟ,沒太陽還有風徐徐吹來............舒服



路邊看到好多龍眼樹每顆都結果纍纍



愛吃嗎?想吃嗎?ㄎㄎ,雖然在路邊但不能偷拔會被警察抓走



路邊有一條平行的鐵軌



說著說著..........哈,火車真的來囉



半路上有幾個休息的地方,突然看到坦克車,感覺蠻突兀的這裡放這台幹麻勒


(為了照這幾張我................慘遭攻擊,回家後左思右想覺得我應該就是在這裡受到不平等待遇的)



這時正是日正當中,中午12點半,早上在車上跟老公分了一個法國麵包,騎了那麼久肚子有點小餓其實是水都喝完了,好想來罐冰冰涼涼的飲料,所以休息補充糧食中..........



對面一家賣大腸包小腸的攤子,料只能三選一(薑,酸菜跟菜圃),看那兩張臉就知道...........不好吃 



三張無奈的臉



蛇窯旁的紀念牆



蛇窯前的酒甕矮牆,好幾個甕都破了



造型奇特的橋,拍的時候老公他們已經騎好前面了害我追的好辛苦,回來後問他有沒有看到這橋,我就知道沒有吧



集集隧道



去時就看到這間冰店,回來後是一定要來吃的啦~~~~~~~~~~~~



吼~~~~~~~5元,6元,有沒有搞錯怎麼給他那麼俗,結果我們居然吃了10枝,算是今天午餐好囉,5元的除了草苺沒吃以外其他統統有份再加6元的黑糖跟紅豆哈哈才52元,真是吃冰吃到爽



繞了小鎮一大圈回來停車的地方,回到集集車站前,早上幾乎沒人忘了先拍下來,結果現在居然給他人山人海......誇張ㄟ


P.S運氣真好車子架好後居然給它下起傾盆大雨,還好沒成落湯雞,不過在冰店那停了很久的時間,如果要給它全部口味吃完的話真的就慘嚕



照例也要來個伴手禮大集合,這次目的在騎車所以只有回來車上時才能買,可是遇到下大雨不買難過又對不起自己,所以請老公路邊停一下只好去集集車站裡加減買,其它有的是到清水休息站時拼來的



這就是看到又特地跑去買的,還好不失所望還不錯吃,不過沒買到香蕉酥因為好像還要再前面一些....殘念



這是事前做功課看到的,只有集集才有的喔



打開裡面有五張票跟五個餅



回來後發現我的手..........以為沒啥太陽,所以只有穿袖套沒戴手套,結果我的手像是被燙傷一樣,不過我只有手,老公像煮熟的蝦子,誰叫他更不怕曬



第二天發作了,我的腳..............全部變成紅豆冰了,大概是綠色隧道休息時跑去拍那台坦克車啦,不然怎麼全家只有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