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20年每年過年都是在婆家過的,,整桌的菜都是小姑買現成不然就是婆婆煮的,ㄚ我這個好命的壞媳婦只負責把菜拿到餐桌,今年老公舅舅一家人沒來這兒過年所以沒往年準備的沒那麼多,不過這一大桌也是吃了好幾天.............我還有一個神聖的任務......拍照存證




除了拿菜以外,那個杏鮑菇是我切的喔




今年吃酸白菜火鍋,不過白菜不過酸,我也沒拿我的紫銅火鍋回來所以感覺不對



過年餐桌一定要有魚,而且不能吃只能看.....搞不懂誰規定的,說這樣才能年年有餘


 


ㄚ這三個更懶,就坐著等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