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原先計劃是要去美國找朋友的可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去年底發現今年過年有九天的連假如果不出去玩這可是會花轟的,所以年初就開始設計我那冤家總算給我達到目的,可是去美國光機票就快五萬加上吃住跟租車那鐵定破表,可是就這樣放過他我又千百個不願意,那到底要去哪勒,其實已經連著去日本好幾年今年它根本不在我的目標裡,衝著去年導遊大哥一直稱讚他家的加賀屋行程,就這樣日本又成的這次旅遊的首選


過年出去玩除了價錢貴一點以外其實就行程來講會比平時來的精緻,這趟的旅遊可是整整五天的行程,凌晨5:30出發,回程是晚上9:00起飛到台灣已是晚上11:30,這可是過年才有的包機喔!前幾年帶兒子女兒參加過這樣的行程覺得物超所值唯一傷腦筋的就是到最後一天幾乎累癱了



凌晨3點半就要到機場報到,還好家裡離機場近多少還睡了一下,抵達機場時我跟老公可是第一名柳,這一團總共32+1人,那最大的兩個箱子就是我們的,根據以往的經驗大箱子才能裝進所有的伴手禮省的到時傷腦筋大包小包一大堆不知所措



現在到處都禁菸,我家那口子一定要在進關前來這哈一支不然就要等粉久囉



二期航廈的牛年向前行佈景



順著指標走有HELLO KITTY的候機室跟專賣店,印象中以往華航飛亞洲都在一期今年改到二期來了,難得到二期搭機就過去瞧瞧唄



先看到這間粉夢幻的育嬰室,本想開門進去看看,呵呵,不知哪個仁兄半夜偷懶躲在那睡覺我ㄧ開門他嚇一跳我也被他嚇著,只好趕緊關門出來SORRY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半夜的關係專賣店沒開也沒半個人影,其實有從上面拍了一些裡面的商品跟擺設但不知能不能PO上來所以自己留著看就好,有興趣的自己去機場看吧



連候機室椅子都是KITTY臉耶




趁沒人玩一下



半夜搭機的好處就是機場沒啥人,不過壞處就是蓋章的大爺們沒有好臉色,因為打擾到他們的睡眠時間,還好我的姐妹今天在一期出境不然我可能會被他賞白眼



登機囉!飛行時間約2個半小時這時窗外還暗摸摸的捏






飛了一會兒天漸漸亮了,在機上還看到日出喔!難得吧,只有凌晨的班機才有這種美景



早餐來囉!我點的是火腿蛋,前一天下午去吃了冰淇淋大餐後我跟老公就回桃園,為了囤積本錢(怕這幾天胖太多)所以晚餐就沒吃了,現在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啦



老公點的是炒麵,有沒看到眼熟的東西啊,全家就是你家的辣椒包,根據習慣每次出門一定要去跟店長要個幾包,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啊!半夜三點出發時才去跟店長要的,過年他自己一個人在顧店,粉辛苦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