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費了好大的工夫好不容易讓身上的肥油少了那~~~麼一點點,這趟日本行一天一公斤幾乎連本帶利都還回來了,看到美食當前難不被誘惑嗎?尤其日本的米又給它超好吃的,而在下敝人我還幾乎餐餐又再來它一碗,連內將都說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好像很好吃,最後只好跟他說我還在發育囉


以下是我這五天所有吃進肚子的好料而且盤盤見底,真的不誇張全都是我一個人的份量,你說能不給他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