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趟行程第一晚住宿的溫泉飯店,外觀看起來不太像是溫泉飯店比較屬於洋式的旅館




這裡就是露天大浴場,跟北海道差太多了,一點view也迷有就是呆呆的往前看


P.S:晚上去泡時女生在樓上男生的是樓下,隔天一早五點老公又起床去撈本,結果樓層互掉他老兄看都沒看就直接下樓,還好就差那麼一點點正要進去時發現門帘怎麼變成紅色的,才仔細給它看清楚,不然他老兄可能被人當成色狼啦



飯店門口招牌,這台相機最近怪怪的拍夜景總是會出包,考慮把它淘汰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迷錯屬於洋式的溫泉飯店



我還在拍,他老兄等不及嚕,那就只好一起來吧!不過照片我可是修過囉!不該入鏡的我可是大刀一剪,否則我怕新聞局找上我




飯店大廳,這時正在等吃晚餐有迷有像貴婦,平時在家這時可是我最忙的時候呢........




這熊可是有分星座的喔!隨便拿起來拍了以後才發現,所以又換上右手是我的星座左手是老公的



吃飯飯啦~~~~他老兄真的餓了,跑那麼快我還沒就位他已經吃起來嚕


所有菜色都PO在  都是這些害我的 裡



連餐桌上都有這些吉祥物



照過來照過來,我要吃飯飯囉!別吵我~~~~~



老公使出他的魔掌



孤單老人的背影~~~~~~這是第二天一早起床出門拍的啦,其實看馬知是我那冤家,每次出去玩我們都習慣比morning call的時間更早一小時,這樣可以再出去欣賞清晨不一樣的風景,更能有充分的時間慢慢整理,反正車上多的是時間補眠沒在怕的啦







清晨的雪景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在北海道的FU,不過這五天的行程完全沒看到飄雪,殘念~~~~~~~



吃早餐囉!有日式套餐跟西式兩種,本來還猶豫要選哪種可是想喝咖啡所以選西式,好加在後面兩天都是日式套餐,說真的還真吃不習慣早餐沒喝到咖啡一整天像是沒充氣一樣



早點來吃就是好,做的位置也比較好



採自助式的不過種類不多就是了,不過有帥哥現場製作法式吐司



我們跟人家不一樣喔多了這兩條毛巾,為什麼勒??因為剛才老公拿餐時被服務生撞到飲料灑了一身,服務生不好意思趕緊送上毛巾給他



領隊大哥,每次出來玩看他們都是自己一個人吃飯,覺得他們還真是孤單勒,突然發現他長得還真像我的大堂哥呢,回來拿給我爸媽一看他們都說很像





吼~~~平常不給我拍,我現在一口氣給你八連拍看你以後敢不敢,看他老兄倒是笑的挺爽的不過忘了當時跟他講些什麼反正他也是悶騷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