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路標下去就對啦..



這個角度看過去感覺挺淒美ㄉ



受海蝕沖刷雕塑而成的石門洞窟



我家那個越看越相貝多芬吧



這裡的景色真的好優美吧



洞窟裡還有階梯可以穿過去



越來越靠近海,我來去抓螃蟹好囉.............想太多




這裡種了好多這種樹,果實就是綁在耶誕樹上ㄉ那種毬果滿地都是




早餐吃的是日式早餐沒喝到黑不拉基水,這裡有個浪漫小屋老公索性就在這喝一杯囉



我又看到冰淇淋所以放棄咖啡只吃冰,結果我錯了接下來的行程恍恍惚惚像是失魂的人一樣,也因此慘事發生了.........



看起來有沒有給他很優閒很愜意



像不像一隻趴在地下的豬寶寶




這裡還有個松本清張的石碑......好像是零之焦點還是什麼ㄉ......時間久遠快忘光ㄌ



接下來路過ㄉ是這個機具岩也叫夫妻岩



其實就是來看把兩個石頭用繩索牽連起來就對啦






我家老公跑到對面的半山去空拍的.......很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