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錢兒子打電話來找制服還說好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早上也還飄著一絲絲雨絲,不過看天空似乎已經慢慢晴朗午後一家人就帶著兩個錢兒子一起去永安綠色隧道騎車車,好久沒騎又帶著這兩個羅蔔頭所以沒徵招我的小白,結果今天屁股像似被人踢了兩腳一樣.........好痛



來的早外面還有空位所以車子就直接停在外面省的跟人家去擠,順便還可以看看海



uncle的重責大任就是要把車弄好,錢兒子說好久沒去騎了把拔都沒空也很懶




姊姊幫我戴帽帽......謝謝妳唷




YA!要出發囉,開心的哩



轉個彎就看到路牌



uncle問準備好沒,今天車車很少要自己騎喔



ㄚ姨媽媽,我有沒有很厲害



姊姊偷懶都不騎



加油!我......來........囉..........



哈哈,我比哥哥還要快



ㄚ唷,我還不會煞車啦...........



uncle說快到中途點囉!那邊有賣熱狗喔,等下有點心可以吃




他們騎太快了,追不到......................



耍賴了,說要休息那................怎麼辦?????車車誰騎



酷吧!直接抬上車頂載著走吧




哈,我最享受吼~~~~



可是........會不會掉下來.................



開始大風吹了,輪流換著騎......



旁邊那三台可獨立騎也可以掛在一起變成一條龍



換哥哥騎不動囉



弟弟休息夠了又有體力往前衝嚕



終點到了........浮木公園



往回走,兩個都賴皮了



我的車車在上面,哈哈



uncle真偉大,半路還要幫忙修車,那皮蛋也不知怎麼騎的,別人騎都沒事就他.....能騎到落鍊,最後還居然從車上摔下來真有他的,只忙著扶他起來應該先拍一張留著笑他才對....唉



一路上超開心的




我是超級小騎兵



瞧他笑的多開心,他說把拔都沒有帶他來這邊騎,笨死囉!



沉思................



回來車上兩兄弟睡翻了,從來沒看到他們兩個靠在一起不吵架的,叮噹弟永遠說咕嚕是他的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