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家婆婆跟老人會到南部遊山玩水時,一堆老人家參觀ㄌ南部ㄉ台酒還買ㄌ這個麻油雞麵


聽小姑說還不錯吃,只是婆婆只買ㄌ兩碗,所以我們都沒吃到


去賣場從來也沒看到


今天下午去桃園購物節展剛好有看到一箱540~


所以直接扛他一箱回來






平均起來一碗45~價錢跟一般ㄉ碗麵差不多,不過如果有袋裝ㄉ應該可以便宜些 ,畢竟那個碗對我來說真ㄉ粉多餘,因為我從來不用那個碗來泡泡麵吃





 


打開裡面有一個調理包,調味粉包和一包麻油,特別ㄉ應該是多ㄌ那包紅標米酒





我家ㄉ泡麵都是用煮ㄉ,所以高麗菜是我放ㄉ並不是調理包ㄉ喔~~不過裡面真ㄉ有雞肉,雖然是雞胸肉不過份量還不少哩~


 



 


這樣一碗煮起來還真ㄉ粉香捏~


總體說來味道還不錯,冬天想吃麻油雞時可以解一下饞, 可是.......剛剛看ㄌ一下為什麼他網站一箱只賣500,只是不滿1000要運費就是ㄌ~~


 



 


還有這個鱈魚脆片也是台酒出產ㄉ,一盒好像是320,裡面有兩種口味共12小包


 



 


這個是海苔ㄉ~


 





 


吃起來脆脆ㄉ像餅乾加上海苔ㄉ香味~~


 



 


這是杏仁加芝麻~~還迷有吃


 



 


吃飽後想到我冰箱還有一桶COLD STONEㄉ冰淇淋還沒有吃


 



 


上次團購買ㄉ兩桶,一個是草莓口味早已下肚,這個巧克力ㄉ一直冰到忘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