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每年ㄉ除夕,其實是我最輕鬆ㄉ時候


不是出國玩就是在婆家等我親愛ㄉ婆婆煮大餐給我們吃


今年我家婆婆跟老公ㄉ舅舅說要去上海過年,而我的旅遊計畫又在二月底


這下準備年夜飯這重責大任就只好自行處理囉


因為老爺&小姑怕我太累會粉辛苦,所以裡面有一半是小姑去買現成ㄉ


結果這一大桌擺下來比我家婆婆每年ㄉ陣仗還大


大魚大肉應有盡有,火鍋ㄉ青菜還沒入鏡,因為桌子真ㄉ擺不下ㄌ


我想我家婆婆看到應該也會覺ㄉ我們五個可以搞ㄉ那~~麼誇張


 



 



 



 


右邊那盤是我家附近買ㄉ長壽肉,老闆娘一年就做那麼一次,說是他們新疆每年過年ㄉ大菜,看起來肥滋滋ㄉ三層肉吃起來倒還好,比東坡肉清淡一些,還不錯吃啦,不過有點小貴


 



 


這盤火鍋牛肉不錯吃


 



 


這條魚是婆婆出門前拜拜煎好ㄉ,本來不想煮放著看給他個....年年有餘,


結果老爺說:妳魚真ㄉ不弄喔~~


好吧,就紅燒,然後趁婆婆不在給他辣椒多一點


 



 


佛跳牆是我前兩天先做好ㄉ





 


櫻花蝦米糕~~前兩個禮拜跟老爺去丹堤吃早餐時順便訂ㄉ,還不錯吃,價錢也還ok


 




 


酸白菜火鍋~~~小姑訂ㄉ,除夕前一天才去領貨回來,湯頭清淡不油膩,老爺說忘ㄌ搬我家ㄉ復興鍋回來,少ㄌ燒木炭ㄉFU


 



 


火鍋料~~


 



 


火鍋沾醬~~


 



 


大家都不看偶啦,粉認真ㄉ在看五月天


 



 


下午偷空跑去逛ㄌ一下板橋新開ㄉ大遠百,樓上有一區威尼斯ㄉ造景


 



 


這樣有迷有感覺像出國ㄉFU.........ㄏㄏ....沒


 



 


之前去拉斯維加斯看過他們ㄉ造景,再看這覺ㄉ真ㄉ粉假


 



 


我跟我家公主,結果掌鏡ㄉ老爺硬要入境


 



 


這才是我ㄉ家





 


前兩天先買好ㄉ百合,還好沒被貴到多少$$


剛好過年期間盛開中,初二回家一開門......香到不行


 



 


往年菊花都買紫色,今年轉換一下買ㄌ金黃色ㄉ,也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