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連續五天五福宮做醮,我家這ㄉ市場不殺生,也很多人會連吃五天素,我家雖然沒那麼虔誠,可是我盡量做到不殺生,那咕嚕ㄉ便當怎麼辦


上網找"老古"去,決定每天給他來個造型便當


第一天剛好遇到聖誕節,所以應景來個聖誕老公公


 



 


第二天煮ㄌ他ㄉ最愛咖哩飯,可是答應他給他造型便當,所以很呼巄ㄉ做ㄌ個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今天做ㄌ鹹蛋超人,這個最簡單,連炒菜十分鐘ok~所以今天中午全家都是鹹蛋超人


 



 


其實還有一天做ㄌkitty貓,可是上午去銀行辦事,被理專纏住耽誤ㄌ我好多時間,搞到11.30才急急忙忙回到家,做好就趕著出門,走到校門口才想到居然忘ㄌ拍,有機會再做一次,明天開始放假,所以我ㄉ不殺生便當算是圓滿結束,哇ㄚ季說,如果我能做多拉A夢他就服ㄌ我,所以下禮拜考慮看看要鼻要加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