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東京的海鮮生魚片哪裡最好吃,大概腦中第一個浮現ㄉ就是築地市場吧


聽說明年就要搬去新ㄉ市場,所以這次自由行一定要安排來這朝聖一下


上網找ㄌ好多資料大家都說到這吃美食一定要七早八早來報到,有些人甚至凌晨三點就來


我還沒熱血到這地步所以決定五點半出門就好,還有住在大姊家太早出門影響到別人總是不大好


沒想到日本大姊聽到我們要去築地說她要跟,因為她住東京那麼多年沒去吃過我們說ㄉ那家人氣壽司店


她要來評鑑看看到底好吃到甚麼程度讓觀光客能瘋成這樣,排隊好幾個小時就為ㄌ吃這一餐


一早搭大江戶線直奔築地市場,大概六點多抵達,出站往後走就是市場囉


 



 


一早忙碌的市場,這裡ㄉ工作人員都是開這種車來回送貨,而且橫衝直闖好恐怖


 



 


今天要來ㄉ壽司店就在六號館,趕緊來去排隊.............


 



 


剛轉進去覺得還好沒很多人


 



 


這家"大和"網路評價兩極,有些說不錯,有些說態度很差


因為有兩間店面座位相對較多,流動也比較快,再來就是有網友說這家東西上ㄉ很快有急著趕客人ㄉfu


門口大概排ㄌ10 來個客人而已,為ㄌ不讓自己失望,還是乖乖去隔壁


 



 


隔兩間店面就是網路評價超優ㄉ......壽司大


門口大概排ㄌ20個左右的客人,本以為今天怎麼運氣醬好結果...........


最後這個老外說他後面還有人,要去轉角那裏排才對


 



 


一走過去......窩低媽呀! 這.........也太誇張ㄌ吧


 



 


既然來ㄌ,只好排下去囉,算一算前面大概有4,50個人吧


以前老爺只要聽到要等絕對掉頭就走,現在訓練好一點,可以多少接受吃美食就是要排隊


尤其走ㄌ好幾天老人家已經雙腳快廢ㄌ,剛好趁著排隊時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輪著排隊,另外兩個就去市場周圍逛一逛


 



 


旁邊這家丼飯看起來也不錯


 



 


這個蛤...好大一顆


 



 


 


 



 


網路超推.....松露玉子燒


在那繞ㄌ半天找不到,結果問ㄌ一個市場ㄉ工作人員,他很好心ㄉ直接帶我過去,ㄏㄏ~~


店員說保存期限有五天,所以買ㄌ兩個玉子燒帶回台灣.........不知到底是我帶賽還是海關被我搞瘋ㄌ,回來那天放在隨身行李居然被扣住說不能上飛機(最後會寫一篇機場烏龍記交代)還好後來又去櫃檯託運才順利帶回來


 



 


 



 


另一間玉子燒


 



 


這間飯糰有很多人推薦,不過今天是沒辦法吞ㄌ,留到下次有機會再訪時吧


 



 


市場旁隨處逛


 



 


 


 



 


經過這家,咖哩好香


 



 


大姊說這裡ㄉ菜有比較便宜,所以買ㄌ一些,可能是太忙碌工作人員語氣有點不客氣


 



 


繞ㄌ半天回來,終於排到門口ㄌ


 



 


這時人好多,隊伍已經轉ㄌ三圈,我們剛剛排才一排而已捏


 



 


 


 



 


六點半開始排到10點多才進去,就這樣在這裡罰站ㄌ快四小時


大姊被我們拖下水來這裡瘋狂一次


 



 


從店內看出去,剛剛偶們也是那堆餓死鬼


 



 


店內總共三個師傅,每個都很親切跟客人互動


由於我們有大姊這個地陪,所以更能聊


 



 


 



 


店內只有10來個座位,也很狹窄,隨身物品可以放到上面置物架


 



 


我們選ㄉ是這個套餐.......一個人 ¥3,900


 



 


這個師傅可是這家店ㄉ人氣王,人也相當幽默,偶而也會來個幾句中文


 



 


套餐有附味噌湯


剛開始有到一些醬油,後來覺ㄉ不用沾,因為東西都很新鮮,而且師傅做好後有輕刷一層醬油直接吃就


 



 


這裡不一樣ㄉ是,師傅一次就捏一個,等你吃下肚他才準備下一道,時間當然也就拉很長


我可是在門口排ㄌ四小時耶!這餐當然要慢慢吃


套餐內容........


其實每道上來都有介紹,我聽ㄌ就忘,吃就對ㄌ


 



 


 


 



 


旁邊ㄉ醃薑吃完會再補上,所以我吃ㄌ不少


 



 


 


 



 


 


 



 


這個海膽是我目前吃過最......最好吃ㄉ,連老爺也讚聲連連現在只要提到海膽一定會說到這個


 



 


這個小烏賊也很甜很好吃


 



 


 


 



 


 


 



 


 


 



 


 


 



 


 


 



 


 


 



 


 


 



 


全部吃完後師傅會給你這張,從裡面選一個今天加贈ㄉ就是這餐完美ㄉEnding


 



 


 當然加贈ㄉ我還是選ㄌ......海膽


 



 


吃飽ㄌ..... 滿足,除ㄌ飯稍嫌不夠Q黏,這裡ㄉ食材真ㄉ沒話說,不然排四小時準被老爺罵到臭頭


 



 


 


 



 


跟店內三個師傅合影這裡ㄉ師傅真ㄉ很棒很專業


如果.....如果,不用排那~~麼久,我會再來ㄉ


 




 


PS,回來後老爺有天問我,怎麼沒去六本木那家米其林三星餐廳


我問他,哪家???結果上網估狗ㄌ一下,喔 真ㄉ有一間" 龍吟"..............


挖哩勒................一個套餐,一人就要¥23,000


會ㄉ,老爺,這是你說ㄉ喔,等下次我一定安排你去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